大家看看这个原创点子怎么样,你愿意尝试不,可以投票表决
jimmy 发表于:2013-7-19 09:33 复制链接 发表新帖
阅读数:20157
         开一家校园学生互助中介(这么名字叫起来很难听,实践过程中可以开发出好听一点的名字)
    在大学内或者大学校门口开一家任务榜店,一间屋子,一面墙就够了,就类似于妖精的尾巴里的任务榜,生活中遇到了某种难题的大学生来你的店里提交任务,你整理出具体内容后,以风趣的口吻提炼出榜单的形式(为了营销,你可以塑造出美女或者帅哥有某某需求的情景,增加噱头),当然了既然是任务,那就得有悬赏金,悬赏金由发榜人提交给任务中心,任务完成后,双发打电话给任务中心确认,那么就可以把这个悬赏金给任务接受者,任务中心从中抽取一定比例的佣金。具体的任务可以是生活中遇到的一切困难,比如某美女为了气前男友可以雇佣一个假男友啊,某某人的钱包丢了想找个校园侦探啦(哈哈,多有戏剧性),最多的我估计就是找对象的(这可能是最大的业务),具体的任务中心可以把任务分成等级,每个等级的任务悬赏金自然不同。
    现在的大学生都有社交需求,网络较为虚拟,可能可信度低一点,有这样一个平台给那些生活中本来没机会认识的同学提供认识的机会,拓展人脉也不错的,为了保证真实可信,可以进行验证,比如来提交任务的同学必须要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之类。
       最后,可能这样一个任务墙并不足以赚取能够维持店面房租的费用,那你可以将其作为你的副业,主业呢,你可以是奶茶店,休闲吧,辅以这样一个任务榜单,肯定让你的生意红红火火。
    你觉得这个点子怎么样呢?这可是jimmy原创哦,欢迎吐槽。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31.82% (7)
9.09% (2)
59.09%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本页内容由网友自行在乌鸦部落发布,本站仅提供帖文、图片存储空间服务,帖文(图片)发布者应自行负责所上传帖文(图片)涉及的法律责任,本站对帖文真实性、版权等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1 条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高级
aishanglhy 发表于 2013-7-19 09:42 | 阅读全部
[s:7]操作起来有难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19 09:42 | 阅读全部

回 1楼(aishanglhy) 的帖子

嗯   具体的可能还需要很多细节的规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ttt121 发表于 2013-7-19 09:48 | 阅读全部
已经离开学校的人,最好不要想校园生意了。这个很简单,每个学校现在都有兼职中心,有这种呢过类似的qq群,与他们整合就行。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19 09:51 | 阅读全部

回 3楼(ttt121) 的帖子

可能咱俩理解的不同  我说的不是兼职   是那种你生活里的一切特殊困难,不是随便找一个人就能解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19 09:51 | 阅读全部
大家投一票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坝bd 发表于 2013-7-19 09:55 | 阅读全部
怎么感觉是赶集网、58同城的节奏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19 10:01 | 阅读全部

回 6楼(大坝bd) 的帖子

不是   唉  大家都理解成兼职了是不   我说的是特殊需求   你仔细看看我举得例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大坝bd 发表于 2013-7-19 10:02 | 阅读全部
专门来个如假包换租对象中介好了。别人都在租车租房,我们早已步入租对象的节奏了。你是要大叔范儿,还是萌男款?只有想不到,没有租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19 10:29 | 阅读全部

回 8楼(大坝bd) 的帖子

[s:12]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3-7-20 09:38 | 阅读全部
[s:1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dl568000figo 发表于 2013-7-22 14:51 | 阅读全部
呃,没有权限投票,我感觉很有意思[s:7]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5-6-29 10:53 | 阅读全部
[s:4]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躞蹀 发表于 2015-6-29 17:34 | 阅读全部
觉得是觉有综艺效应的好点子!也可以推荐给节目组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immy 发表于 2015-12-9 11:01 | 阅读全部
自己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阿布 发表于 2016-1-28 21:57 | 阅读全部
泼点冷水,这个主意很好玩,但不赚钱。对俗人来说,钱比好玩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593569507 发表于 2016-2-20 18:09 | 阅读全部
idea不错,很有吸引力,但具体实施起来还会有很多细节需考虑到,建议附带更多的社交属性。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joey-1987 发表于 2016-5-6 22:30 | 阅读全部
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就想你说的 这个东西只能是副业 !主业还是要选好 !
一直想在大学城附近开一个饮品店 !但是问过之后发现投入太他么大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阿白_h78G 发表于 2022-3-28 10:48 | 阅读全部
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易伶 发表于 2022-8-30 09:47 | 阅读全部
很有意思,看的出来楼主是个中二少女。不够商业可行性还有待验证,关键是你说的这种特殊困难似乎并不多见。更大的需求是类似于找兼职、校园跑腿之类的需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王旭_I2O3 发表于 2022-9-19 21:05 | 阅读全部
操作起来感觉会非常的费时费力。有兴趣跟我一起操盘债务市场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小凌 发表于 2024-5-13 11:15 | 阅读全部
项目交流加我VX:MZC18571948135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相关推荐
无需安装,微信扫码体验乌鸦部落移动端

关闭

乌鸦部落